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迪士尼高层降薪 为何那么突然下降工资

随着疫情的爆发,大家都被迫呆在家里,一些娱乐场所也被迫关闭,迪士尼主题乐园被称为全球主题乐园的鼻祖,在美国、巴黎、东京和中国拥有多家连锁主题乐园,如今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而全部关闭了。日前,迪士尼宣布高层降薪,一时间掀起巨大争议,具体原因是什么?

迪士尼高层降薪原因是什么

全球的迪士尼乐园受疫情影响全部关闭,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球的不断蔓延,迪士尼乐园也不断地推迟重新开园的时间。不过,迪士尼的订阅量不断激增,截至今年2月,迪士尼报告称,Disney+共有2650万付费用户。

根据一份内部电子邮件显示,受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迪士尼执行董事长鲍勃·伊格将放弃自己的薪酬,新任CEO鲍勃·查贝克则将减薪50%。邮件中,其他迪士尼高管也将进行减薪。邮件显示,副总裁级别的员工将减薪20%,高级副总裁减薪25%,执行副总裁及以上级别员工减薪30%。

本月早些时候,迪士尼警告投资者称,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已经影响了它的许多业务部门,以至于很难评估它在未来的表现。由于全国各地影院纷纷关闭,迪斯尼已经不得不推迟第二季度第一部电影《花木兰》的上映。迪斯尼不仅仅只有一个工作室,该公司的其他一些业务部门也受到了疫情的影响。它的公园、体验及产品部门,包括主题公园、酒店、游轮和消费产品部门,也可能遭受到很大冲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