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科学家谈新冠肺炎来源 解答国际社会疑惑

这些日子,国际社会对美国是疫情源头的关注越来越多,美国在也不能装作听不见了。日前,美国科学家谈新冠肺炎来源,新冠病毒是自然产生,不是人祸。这个说法可以解答国际社会疑惑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病毒

美国科学家在科学杂志《自然医学》发表的证据分析表明,新冠病毒“不是在实验室中构建的,也不是有目的性的人为操控的病毒”。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所长弗朗西斯·柯林斯也支持这篇文章的论点,他在个人博客上称,这项研究证明新冠病毒来源于大自然,信服力很高。

病毒的初级版本可能已经在人群中传播了好几十年了,在慢慢升级过程中,在2020年爆发了。美科学家的观点能不能让国际社会信服呢?目前,大家还在期待更多的证据和说法,而美国官方似乎也筋疲力尽了,不仅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还要回应国际舆论关注焦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