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向美国捐赠明细 特朗普:中国给我们的物资非常好

近期,海外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也是日益严峻了,而美国无疑是当前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了,目前累计累计确诊人数已经超过了16万人,口罩、呼吸机等医疗物资也是极度紧缺了,至此我国也是伸出了援手。那么,中国向美国疫情捐赠物资的明细是怎样的?

中国向美国疫情伸出援手

近日,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表示,一架载有来自中国医疗物资的商用飞机,降落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据悉,这架飞机共载有1200万副手套、13万N95口罩、170万外科手术口罩和5万套防护服等。对此,美国总统特朗普也是证实了该事,表示“中国给我们送来了一批物资,非常好的物资”。

其实,早在美国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之后,我国知名企业家马云就伸出了援手,第一时间向美国提供了50万份检测病毒的试剂盒,同时还有100万只口罩。在美国疫情爆发之后,中国各界能不计前嫌伸出援助之手,这也是体现了中国人民的友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