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冠病毒源头第一人? 华南海鲜市场首名确诊患者曝光

近段时间大家对武汉疫情首位确诊患者非常感兴趣,都知道武汉是中国疫情最严重的城市,那么到底是谁成为了首位在武汉被感染的病人呢?日前,有媒体爆料,武汉首位确诊患者或是华南海鲜市场商贩,她在去年12月11日时发现身体不舒服。

新冠病毒

根据媒体报道,最早出现征状的是一名在市场内卖虾的女摊贩。住处距离市场不足500米,她去年12月11日开始发烧,先后到过住处楼下的诊所和附近的医院求诊,但病情无好转,16日转到协和医院门诊部求医。外界普遍认为她是武汉首位确诊患者,目前她已经治愈出院。

需要注意的是,武汉首位确诊患者与新冠病毒源头第一人是不一样的,现在全球都在找新冠病毒的源头,钟南山认为武汉或不是新冠病毒来源地,而美国也有科学家表示武汉并非新冠病毒来源地。到底谁是新冠病毒首位确诊患者,现在还不得而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