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型冠状肺炎多久结束 这种病毒能彻底消失吗

新型肺炎病毒出现也有三个月时间了,结束这种病毒,成为无数人的心愿。那么,新型冠状肺炎多久结束呢?对于这种病毒,有人担心二次爆发。那么,新型冠状病毒能彻底消失吗?无疑,这些问题,是百姓比较关心的。别急,下文有分析,大家都了解一下吧!

疫情

对于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结束时间预测,外界比较信赖钟南山院士的说法。经过一系列的数据统计,钟南山团队预测疫情的高峰应该在二月中旬或二月底,希望在4月底可以把疫情基本控制。现在已经是3月31日,还有一个月时间,能否结束病毒呢?

我们的心愿,肯定是希望病毒结束,这样才安心出门。钟南山院士是权威专家,说法是有根据的,是靠谱的。不过,他并不是神,预测能否准确,现在还不确定。而随着4月的到来,逐渐进入夏天高温天气,不少人期待病毒消失。但是,WHO的说法则不一样。

那么,WHO是怎么说呢?WHO回应称新冠病毒并不怕炎热湿润天气。其实,我们现在面对的这场病毒,出现的季节更早,温度更低,疫情究竟会不会在“夏天”主动消失,还是无法确定。我们都希望这种病毒彻底消失,但会否二次发生,也是一个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