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湖北疫情死亡尸体怎样处理 美国官方数据造假吗

新型肺炎疫情爆发,不少患者死亡。有人想知道湖北疫情死亡尸体怎样处理?也想了解美国官方对疫情死亡的数据是否造假?其实,隐瞒疫情是不行的,而且对于疫情死亡尸体处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各位朋友,了解这方面的资讯就看下文分析吧!

美国

新型肺炎病毒可以人传人,患者死亡之后,外界担心病毒依然传播。所以,对于湖北武汉因新型肺炎疫情死亡的患者,很多人关心其尸体处理方法。其实,尸体都是经过火化的,这是最科学的殡葬方式。所以,大家不需要担心太多。

尸体都是经过消毒清理,并且火化,这种处理方法是没有问题的。至于收费方面,武汉市民政局表示,自1月26日起,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逝者遗体火化免收费用。小编只希望,因疫情死亡的人不要再出现了,患者都能够尽快康复出院。

另外,除了湖北疫情备受关注,美国疫情也是百姓关注的焦点。有人怀疑美国新型肺炎的疫情数据是造假,感染和死亡人数可能更多。其实,美国官方是否造假数据,外界还真的不知道。目前来说,美国新型肺炎疫情的确是比较严重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