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台媒评论美国疫情 真实确诊人数有多少?

最近美国的疫情受到全球高度关注,那么目前美国真实确诊人数多少呢?最近台媒评论美国疫情时表示,面对疫情的全球爆发,美国把自己的利益放第一位是不行的,因为在病毒面前人类是一个共同体,不分国籍,人类应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来抗击这次的新冠疫情。

美国疫情

万万没想到,美国的疫情会突然急剧上升,现在美国的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远远超过意大利了,美国成为了疫情最严重的一个国家。那么美国这次能够战胜疫情吗?看着确诊人数一日比一日多,美国的情况真的让人十分担忧!

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实时统计,截至北京时间3月31日6:39,美国确诊病例为161807例,死亡人数增至2978人。

在整个美国,疫情中心纽约州的州长科莫在当地时间30日表示,该州有66497例确诊病例和1218例死亡。目前,已有9500多例确诊病例住院治疗,其中2352例处于重症监护中。科莫一再警告说,新冠状病毒的威胁可能会压倒该州医疗系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