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一个月后疫情会控制住吗 专家的回答来了

自新冠病毒爆发到现在,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国抗疫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各大企业也相继复工复产,让大家看到了希望,非常关心疫情什么才能结束,一个月后疫情会控制住吗?一起去看看专家是怎么回答的。

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国内疫情慢慢好转,但是现在海外疫情全面爆发,根据国家卫健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31日,国外确诊病例超过70万例,国内确诊病例82647例,可以看出海外疫情到底有多严重。此前钟南山院士预测国内疫情是在4月底基本控制的,可如今情况发生巨大变化,如果各个国家都响应世卫组织的号召,那么有可能六月份时结束疫情。

从爆发到完全控制住,按照国内的防疫措施,两个多月时间基本可以控制住,可是现在海外的情况那么严重,一个月后疫情想要控制住还是很难的。专家张文宏教授表示,疫情结束时间到现在没有标准的答案,他猜测10月后全球疫情可能还会有高峰,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防疫措施,一起期待疫情结束的那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