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肯尼亚硬核抗疫 该国疫情最新消息如何?

肯尼亚,位于非洲东部,全国人口总数约为5140万。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该国肆虐。截至目前,该国累计确诊病例50例,死亡病例1例。在这样的背景下,肯尼亚硬核抗疫,每日推出宵禁,为了驱散人群甚至动用了催泪瓦斯。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肯尼亚疫情最新消息

据媒体报道,为了防止疫情进一步传播,每日19:00至05:00,肯尼亚实行宵禁。为赶最后一班离开蒙巴萨的城市轮渡,众多市民聚集在一起,为了驱散人群,当地警察发射了催泪瓦斯。这被舆论称之为硬核抗疫。

据了解,疫情蔓延之下,肯尼亚的鲜花出口生意大受影响,对经济产生一定的冲击。为此,肯尼亚总统和副总统等官员宣布集体降薪,降幅最高达80%,最低达20%。肯尼亚政府此举的意图很简单,就是与民众一起承担经济损失,携手抗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