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50中国有多强大 外媒预测世界强国顺序重新洗牌

自1978年我国正式实施改革开放以来,经过短短40多年时间,现如今我国不仅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同时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也是越来越大。不少人会好奇,在30年后也就是2050年,中国到底会有多强大?看看外媒的相关预测。

2050年中国的实力预测

此前根据英国广播公司也就是BBC的相关报道,国际会计审计专业服务机构普华永道发布了一份报告,在报告中对未来30年之后世界经济格局做了相关的预测,表示经过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贸易战,以及英国脱欧等诸多挑战之后,在2050年世界强国的顺序将会重新完成洗牌,而中国将成为新时代的第一大世界强国,印度、美国、印尼、巴西和俄罗斯,将会分别位居第2-6位。

到2050年的时候,我国不仅在GDP总量上反超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经济体,同时在高科技、城市化水平等各方面,都会迎来高速发展。相关专家甚至猜测,2050年人民币有望成为世界流行的结算货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