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下订单了吗 出售口罩给中国带来多少利润

美国是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国内确诊人数一路高升,让人们感到害怕。专家预计,美国口罩缺口高达30亿,这么多口罩,似乎只能向口罩生产大国中国求购了。那美国下订单了吗?出售口罩给中国带来多少利润?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口罩

美国国内形势一片严峻,新增确诊病例居高不下,特朗普面对巨大的压力,不得不低下高昂的头颅,低下头来向中国求助。美国紧急向中国求购口罩、防护服等各种医疗物资。目前,订购中国的防疫物资是很困难的,但是美国是否下单了,我们不知道。但是口罩生产企业,肯定赚了不少钱。

一台普通的口罩机一天生产的口罩数量大概为十万只左右,一个口罩的生产成本为0.15元,但应近期的炒作制造原料的上涨一直口罩的成本也相应的提升,我们暂且定位0.5元吧。口罩的批发价目前保守是1.5元。因此,生产口罩大概有三倍的利润,一台口罩机一天就能产生近十万元的利润。大家算一算,中国口罩生产厂商能从中赚多少钱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