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首都现群体感染 该国疫情的真实情况如何?

据最新消息,印度首都新德里现群体感染事件,截至目前已有24人确诊,其中6人死亡,334人送医隔离观察治疗。作为人口大国,印度卫生条件令人堪忧,因而该国疫情的真实情况引人关注。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印度疫情的真实情况

当地时间31日上午,印度首都新德里市卫生部长萨丁达尔·简证实,新德里东南部尼扎穆丁地区现群体感染疫情。他表示,至少1500人参加了3月13日至15日在新德里尼扎穆丁举行的一个宗教集会活动,目前已有24人确诊,6人死亡,334人送医隔离观察治疗,近700人被紧急送往检疫中心接受检查。而据印度卫生部公布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3月31日8时,该国累计确诊1251例,累计死亡32例,预计数字将可能进一步上升。

目前,很多人认为印度疫情的真实情况比官方通报的还要严重。有专家预测,印度实际感染人数或是现在公布的5到10倍。也有医学专家认为可能是10到30倍。一旦疫情在印度大爆发,那么将对该国经济产生比较大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