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在6月1日能解除吗

新冠肺炎疫情目前在全球爆发,很多国家都不能幸免,纷纷“中招”了。众所周知,国内疫情得到了较好的控制,武汉也即将解封,但国外疫情形势却十分严峻。那么,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什么时候结束?在6月1日能解除吗?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疫情结束时间预测

根据我国统计的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实时动态显示,截止至今日22:34分,全球累计确诊病例为795464例,现存病例为596213例,累计治愈病例为160498例,累计死亡病例为38753例。其中,已经有12个国家累计确诊病例破万,可见疫情形势非常严峻。

目前国内防疫取得了较大的成效,因此很多国家纷纷向我们“抄作业”。而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结束的具体时间还未能准确预测到,但是钟南山院士表示,若其他国家都做足防疫工作,早发现、早隔离的话,全球的疫情在6月份结束也是值得期待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