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流感疫情到底有多严重 一旦失控最坏结果创伤经济

美国现在状况很糟糕,新型肺炎疫情爆发,而流感病毒也害死不少人。那么,大家知道美国流感疫情到底有多严重吗?美国流感疫情一旦失控,最坏结果必定是可怕的。因为很多人不知道美国流感疫情的最新状况,所以想看看数据。其实,这个数据已经对外公布了。

流感

没看美国流感疫情数据,不知道这个疫情如此严重。美国疾控中心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美国季节性流感自2019年的9月29日至今,已经至少有3400万人受到了感染,其中约35万人不得不住院治疗,死亡人数达到了2万人。看到这样的数据,真的为美国感到心疼,也为死去的人感到惋惜。

可是,有一点更令人意外,就是美国对流感疫情毫不重视,所以才让流感病毒传得如此厉害。所以,有专家预测,美国流感疫情或会继续蔓延。如果美国流感疫情失控的话,那么造成的后果会非常严重,到时候是不堪设想,令人无比担忧。

那么,最坏的结果会是怎样呢?肯定会导致更多的人死亡,现在是2万人死亡,不排除死亡的人会继续上涨。而且,对于经济造成的创伤也是不可避免的。小编认为,美国应该引起重视,不要轻视流感疫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