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首都现群体感染 4月1日确诊新冠肺炎人数多少

随着疫情的蔓延发展,印度疫情引起国际社会关注。据央视新闻报道,印度首都现群体感染,新德里东南部尼扎穆丁地区出现群体感染新冠肺炎事件为印度防疫敲响了警钟,那截至4月1日印度确诊新冠肺炎人数多少?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新德里

截至2020年04月01日09:36,印度累计确诊1397人,现有确诊1239人,昨日新增确诊人数175人,治愈人数123人,死亡人数35人。

在新德里群体性感染事件中,截至目前已有24人确诊感染,6人已于30日不治身亡,同时已有334人被送医隔离观察治疗。这些人都表现出新冠肺炎发病症状,另有近700人已被紧急送往检疫中心接受检查。

目前,印度新德里尼扎丁地区,已经实施严格的隔离管控措施,严禁相关人员外出。同时,排查新德里集会活动参加人员、范围以及有接触史的人群,将对这些人采取隔离措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