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西昌火灾遇难保险赔偿金 牺牲者每人赔偿多少钱

近日,不少人对西昌火灾遇难保险赔偿金关注,那么这些牺牲者每人赔偿多少钱呢?一场火灾,夺取了多条生命,实在令人惋惜。其实,即使保险赔偿金很多,但这都换不回一条生命。不过,他们为社会作贡献,给与赔偿是应该的。接下来,我们了解一下保险赔付方面的事情吧!

保险赔偿

对于保险赔偿金的事情,小编了解到,中国人保财险四川分公司以最快速度向突发森林火灾遇难的18名打火队员进行了赔付,仅用24小时,于3月31日15时向凉山州宁南县林业和草原局支付团体意外伤害保险首笔赔款720万元。但是,具体每人赔偿多少,现在官方还未公布。

生命无价,这些英雄因救灾牺牲了生命,令人无比痛心。虽然获得一笔保险赔偿金,其家属生活经济方面有所缓解,但这与生命相比,是不重要的。只可惜,生命只有一次,这些遇难的英雄再也不能复活了。在此,希望灾难少一些,希望我们的英雄能够安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