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英国企业将量产呼吸机 哪些巨头公司参与生产

由于全球疫情正在持续发酵,医疗资源紧张,特别是口罩和呼吸机,全球多个国家都在抢购呼吸机,可以看出呼吸机严重短缺。英国官方宣布将大量购买呼吸机,并且联合本国企业量产呼吸机,究竟有哪些巨头公司参与生产?

英国企业将量产呼吸机引关注

日前,由于疫情发酵、医疗资源紧张,英国内阁大臣戈夫周二表示,英国将大量购买呼吸机,并且本国制造业巨头组成了联盟,包括劳斯莱斯和戴森等公司将迅速推出呼吸机并投入量产。呼吸机需求全球暴增,各国企业开始转战生产呼吸机,但是疫情感染人数激增,即便全力以赴生产,也远远不能满足需求。

呼吸机是治疗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的重要医疗设备,随着海外疫情的发展,呼吸机需求量急剧攀升,我国企业接到的海外订单远超日常产能。截至3月29日,我国主要呼吸机企业累积供应2.7万多台、有创呼吸机3000多台。据不完全统计,3月19日以来短短十天我国企业已紧急向国外提供1700多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