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世界最新疫情排名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80万

从近期的官方数据显示,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状况也是非常不乐观了,美国和欧洲发达国家每天的新增病例均是以数千计的。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的病例数已经超过80万了,那么,全世界最新的疫情排名是怎样的?

全球新冠肺炎数据

数据显示,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了18万,成为全球疫情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而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累计死亡人数也是超过了1.2万人,成为全球疫情死亡人数最高的国家。从海外疫情确诊人数来看,美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法国、伊朗、英国、瑞士、比利时、荷兰排在前十位。

日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也是对今年全球经济的前景非常担忧了,IMF此前预计今年全球经济将出现负增长,并于明年出现复苏。IMF总裁在会议上强调:“对明年经济复苏的预测取决于我们如何控制病毒传播,并降低不确定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