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法国疫情几月结束 全国各地有没有瞒报的现象

大家了解法国疫情状况吗?有人怀疑法国全国各地有瞒报是真的吗?法国有没有瞒报疫情,我们难以确定。但是,法国疫情严重,这是确定的事情。那么,法国疫情几月结束呢?如果疫情轻的话,结束病毒并不难。但是,美国疫情状况不容乐观,结束病毒是需要一段时间的。

法国

因为不少人不清楚法国疫情状况,所以小编给大家揭晓最新数据。时间更新至4月1日,法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52827人,治愈人数9513人,死亡人数3532人,现有确诊39782人。很多人都想不到,法国疫情竟然如此严重。

据悉,法国昨日新增病例非常多,竟然高达7000多例。按照这样的走势,法国疫情是越来越严重。另外,有人怀疑法国疫情瞒报。那么,法国全国各地有没有瞒报的现象呢?对此,暂时没有证据和报道说法国疫情存在瞒报的现象。其实,疫情瞒报后果还是比较严重的,相信法国不会冒这种风险。

至于法国疫情结束时间预测,有人认为疫情如此严重,相信短时间之内不可能结束的。个人认为,法国现在确诊病例接近4万人,即使没有新增病例,这些病例要清零,也需要好几个月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