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老外被中国感动哭 想不到援助如此快速

意大利是欧洲发达国家,让无数意大利人没有想到的是,中国会是第一个给意大利提供援助的国家,欧洲在一开始时没有伸出援助之手。中国不仅捐赠物资,还派专家支援,来自意大利那不勒斯的女孩奥罗拉感动流泪,她亲自画了一幅关于医护人员的画送给中国,致敬中国和意大利的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意大利感谢中国

当地时间3月12日,由国家卫健委和中国红十字会共同组建的抗疫医疗专家组一行9人抵达罗马。同机抵达的,还有一批中方捐助的呼吸机、监护仪、除颤仪、可视喉镜等医疗物资。随后又有两批来自中国的抗疫医疗专家组赶赴意大利,为意大利抗疫提供经验。

中国医疗专家组在意大利提供非常多有效的建议,意大利方非常认可,甚至还将我国的建议作为标准来执行。意大利驻欧盟代表毛里奇奥·马萨里接受采访时透露,中国是全球第一个支援意大利的国家,意大利全国人民都非常感谢中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