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疫情过后房价会不会大跌 2020年武汉房子会怎样

房子是人们亘古不变讨论的话题,毕竟房子对我们来说实在太重要了。众所周知,目前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很多人都十分关注房价的走向。那么,疫情过后房价会不会大跌?2020年武汉房子会怎样?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房子

据了解,在全国打响疫情防控攻坚战之后,除了餐饮、旅游、影视等行业,房地产也受到了显著影响,至少有60个城市的售楼处暂停开放,此外还有近百家房企破产,这对房产行业的打击是非常大的。但是尽管如此,房价出现大跌的情况还是较难的。

主要因为目前房子的市场还很庞大,而且也有很多市民是对房子有刚需的,而且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已经逐渐向好,相信在不久后,我国的经济就能恢复到原来的发展轨迹。此外,作为疫情高发区的武汉,在疫情结束后,其房价也不会下降得太厉害,毕竟它是新一线城市,经济地位就已经决定了它的房子不会出现暴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