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疫情到底有多严重 确诊病例超过18万

随着全球各国的疫情越来越严重,很多国家的感染人数已经过万,而美国疫情却很严重,每天确诊人数激增,那么美国疫情到底有多严重?现在的美国已成为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确诊人数世界第一,早已超过中国。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数据显示,截止4月1日9时,美国确诊病例累计188547人,死亡人数3899人,从数据来看,美国疫情非常严重。其实美国确诊人数世界第一是有原因的,一开始,美国对新冠肺炎疫情并不重视,连美国总统特朗普也没有意识到疫情的严重,误导民众不用戴口罩,结果疫情爆发。

曾经信誓旦旦的说不用戴口罩,如今确诊病例超过18万,这一数字还在激增当中。目前美国医疗物资严重短缺,医疗体系出现崩溃的状态,可想而知美国的情况有多糟糕。现在美国向中国求助,购买口罩和呼吸机,如果疫情继续蔓延的话,后果必定很严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