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打压华为的原因 所谓威胁国家安全都是假的

在过去的一年里,华为遭遇美国政府打压,这种打压强度是前所未有的。美国给出的理由非常简单,华为产品涉嫌危害国家安全,但美国自始到终没有拿出证据证明自己的观点。国内外有不少专家认为,美国打压华为背后的真相没有那么简单。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有专家认为,美国打压华为的最根本原因,是因为万一那些国家用了华为,美国就再也无法监控窃听该国的领导人,无法窃取情报。比如德国法国英国,原来美国一直都在窃听这些国家的领导人电话,但万一用华为了,就再也听不了。美国一直认为中国政府利用华为窃听情报,其实世界上一直做这件事情的是美国政府。

让美国没有想到的是,华为的发展速度会如此快,快到不得不让美国动用政治力量打压这间公司。有美国媒体认为,如果不对华为进行打压,那么很快华为就能做到世界第一,到时候中国科技力量更加强大,这显然是美国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