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美国流感多久才能结束 已造成多少人死亡

在人们关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怎么样时,美国流感疫情也是让人不容忽视的。据悉,此次美国爆发的流感是被称为近10年来最严重的,那么2020年该国流感多久才能结束?已造成多少人死亡?我们来瞧瞧。

美国流感消息

据美国疾控中心估计,自2019年9月29日流感季开始至今,美国至少有3400万人感染。其中有35万人需要住院治疗,2万人死亡。据了解,由于美国每年都有季节性流感,而此次爆发流感也较少媒体报道,政府更是不重视疫情的发展,因此才导致每年都那么多人死亡。而且照目前的疫情形势来看,何时能结束还不能确定。

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发表言论,表示美国上一年因流感死亡的人数高达3.7万人,经济和国民生活还在继续。然而,流感已经致那么多人死亡,但美国政府却依旧不采取相关措施,抑制流感疫情的发展,这是让很多人不解的。对此,美国经济专家表示,受此疫情影响,美国经济或损失30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