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5月份解除有可能吗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让无数人十分揪心。截止到目前为止,全球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80万,有12个国家病例破万,这对人类生命健康产出极大的威胁。那么,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什么时候结束?5月份解除有可能吗?我们来瞧瞧。

疫情结束时间预测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实时数据显示,截止到4月1号16时59分,全球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53383例,现有确诊病例644017例。根据数据来看,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是美国,累计确诊病例高达18.9万人,其病死率为2.15%。

目前疫情结束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愿望,因为在疫情期间我们的出行、经济、工作都受到了极大的影响。然而,对于全球疫情结束的时间,钟南山院士根据相关模型做了预测,表示若各国开始加强防疫工作,全球疫情在6月份结束是可以期待的。因此,全球疫情在5月能否结束还是个未知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