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一口罩厂接到订单15亿 几年的生意都不用愁了

随着海外疫情加重,口罩现在在国外已经成为紧缺物品,口罩厂商的订单更是做都做不完,据悉,美国一口罩厂接到订单15亿,这相当于好几年的订单量了,能够接到这么一个大单,这家口罩厂几年的利润都稳稳的了。

口罩

随着新冠状病毒的到来,口罩成了热门商品。现在,一个小小口罩有些都要卖到10元左右。许多网民都在问口罩工厂今年是否会大赚一笔。

事实上,今年所有口罩制造商的订单都大幅增长。最近,迈克·鲍文一直特别忙,他的公司是美国少数仍在生产医用口罩的本地制造商之一。

“我接到了大概十几亿个口罩的订单,加起来得有15亿。”迈克说。自今年1月新冠状病毒爆发以来,他每天至少接到上百个电话和电子邮件,都是要做口罩的订单。

随着疫情在世界各地蔓延,医用口罩的短缺已导致世界各地的医院大声疾呼要求供应。世界各地卫生工作者面临的风险是真实的,因为供应无法得到保证。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指出:“政府和相关行业必须迅速采取行动增加供应,放松出口限制,并采取措施防止囤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