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病毒的真正来源 美国是新型冠状病毒的源头吗

大家都想知道病毒的真正来源,美国现在是被怀疑对象。新型冠状病毒害人不浅,只有查到病毒源头,将其切断,才能防止病毒继续扩散。那么,美国是新型冠状病毒的源头吗?对于病毒来源方面的研究,专家都在努力调查,但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调查出来。

病毒研究

一开始,不少人都以为病毒来源武汉华南海鲜市场,但最后才发现是错误的。专家们现在表示,武汉冠状病毒的真实来源可能更加复杂,并鼓励更广泛地寻找这种疾病的来源。截止目前,还未查到病毒的真正来源是哪里。

小编观察最近消息,发现不少人将矛头指向美国,认为美国是新型冠状病毒的源头。甚至,还有人指责美国,称制造生化武器,导致这种病毒在全球散播并爆发。可是,这都是网友的猜测,并没有任何真凭实据。所以,不确定美国是不是病毒源头。

个人认为,病毒来源研究是一个科学问题,不应该诸多猜测,一切以事实为根据才对。既然还未查到病毒的真正来源,就不应该怀疑某个国家某个地区,这是不负责任的说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