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 白宫彻查病毒源头凶手

查清病毒来源,对于结束病毒很有帮助。那么,现在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之前有消息称,美国白宫要彻查病毒源头凶手。那么,调查这么久,有什么进展呢?其实,专家的确在努力调查病毒来源,但调查源头不是一时三刻就能完成的事情,需要一定的时间。

病毒

在中国爆发新型肺炎病毒的时候,美国就说要调查病毒来源。当时,美国专家称病毒来自大自然,并非人工制造。对于这样的说法,有人同意有人反对,反对的人之中,一些人怀疑美国传播病毒,是病毒的源头。当然,这只是一个怀疑而已。

现在中国已经控制中新型肺炎病毒,但美国却爆发了,而且疫情比之前中国的情况更加严重。据悉,现在美国正在紧张救援,而白宫也下令彻查病毒源头凶手。但是,截止目前,还未确认到病毒的真正来源。个人认为,这个科学问题还是等待专家调查吧,我们就不要胡乱猜测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