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疫情多久恢复正常 4月15号可以全部结束吗

经过几个月时间,在一线医护人员以及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国新冠肺炎疫情也是慢慢得到有效控制了,目前正走向全面胜利阶段。不过,很多人关于2020年疫情多久才能全面结束,并且恢复正常的生活,还是非常关心的,那么,在4月15号之前有望实现该愿望吗?

全国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根据国家卫健委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4月01日9时,全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2613例,现有确诊病例3059例,境外输入771例;海外现有确诊病例636842例。日前,根据国家卫建委的消息,我国国内疫情的防控总体向好,本土的疫情传播已经基本阻断了,然而如今境外疫情的快速蔓延,也是给我国疫情的防控带来了压力。

日前,钟南山院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是表示,在全球各个国家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之下,全球疫情应该是能够控制下来的,他预估在4月底的时候,全球疫情应该就下来了。目前,全国各地的企业也是基本复工复产了,但是人们想要恢复疫情前的正常生活,还是要等全球疫情拐点的到来,在此期间,大家还是应当继续配合政府继续做好个人的防护措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