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罗永浩是怎么火起来的 他做手机亏了多少钱

4月1日晚间,罗永浩在抖音App上直播带货,成为网络关注的热点。据了解,该直播共计吸引超过4800万人观看,总支付交易额已经超过1.1亿元,那么罗永浩是怎么火起来的?罗永浩做手机亏了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罗永浩

罗永浩可以说是中国的第一批网红,早在2001年,罗永浩在新东方学校任教时,他讲课的视频就开始在网上走红,被广大网友们称为“罗老师”。2006年,罗永浩离开新东方创办牛博网,两年后,该网站日PV首次突破百万。

罗永浩一生最大的转折点,是在2012年宣布成立锤子科技,并于2014年正式发布了首款智能手机产品SmartisanT1,但根据媒体报道,罗永浩目前已经离开锤子科技。目前,还无法得知罗永浩成立锤子科技后亏了多少钱。3月29日,罗永浩在微博上发言表示,在想各种办法赚钱还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