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打压华为的原因 看这份数据分析就懂了

近些年来,华为公司遭到了美国政府处处针对,关于这件事情相信大家有密切关注,美国对华为的“围堵”到现在还没有停下来,屡屡听到美国对华为的抹黑,很多人都想知道美国打压华为的原因是什么?

华为公司

美国动用国家的力量去针对华为,这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持续了一段很长的时间了,现在还是不依不挠,尽管美国去抹黑华为,但华为是清清白白的,也是完全的,有许多国家选择支持华为。接着分析一下美国打压华为的原因。

中美之间的5G争端不仅是一场关于未来技术创新的争端,也是一场关于未来行业标准和频段的争端。双方都希望吸引更多国家使用自己的频段和技术标准。

基于频带问题,美国当然不希望其在欧盟北约军事行动中使用的通信频带与当地平民发生冲突,这将使美国盟军的军事行动情报合作处于高度危险之中。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敦促他们的军事盟友放弃华为,选择美国的高频段标准。

此外,美国阻止其他国家使用华为5G的原因不仅在于其全球影响力被削弱,还在于华为的设施向中国政府开后门,使中国能够监控和控制其他国家。美国政府之所以如此迅速果断地做出回应,是因为前美国政府也这样做了。中国是不会这样做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