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买中国呼吸机了吗 使用这一机器费用一天多少钱

新冠肺炎疫情下存在很多重症患者,他们很多都是需要借助呼吸机来辅助呼吸或氧气吸入。据消息了解,新冠肺炎疫情笼罩下的美国,他们的呼吸机十分稀奇。那么,美国买中国呼吸机了吗?使用这一机器费用一天多少钱?我们来瞧瞧相关消息。

美国购入中国呼吸机

近日,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在发布会上表示,纽约州已经从中国订购了1.7万台呼吸机,每台售价2.5万美元。由于订购中国呼吸机的地区太多,他们能得到的呼吸机数量仅为2500台,并表示这批呼吸机预计在未来两周内能得到。由此可见,美国是有购买中国呼吸机的。

由于呼吸机进价太高,患者一天使用的费用也十分高。根据消息显示,患者使用呼吸机的价格是按小时来计算的,氧气吸入的售价在6.6元每小时,若一天24小时都使用的话,那么一天则需要158.4元。而辅助呼吸的价格在8.47元每小时,一天则需要203.3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