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的老爸是谁 看完就知道他父亲是什么人了

马云,曾多次成为中国首富,是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那么,大家知道马云的老爸是谁吗?有人说马云老爸是蹬三轮车的,有人说马云老爸是富豪。究竟马云老爸是什么人呢?其实,在互联网时代,了解一个人的资料并不难,尤其是马云这种知名度非常高的人,他的父亲资料也在网上公布了。

马云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马云父亲的资料。马来法,浙江杭州人,浙江省曲艺家协会第四、五届主席,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之父。1999年7月退休后,马来法一直在从事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曲艺类项目的保护工作,至今已撰写、发表相关论文10余篇。其中,《浙江曲艺的生态现状及思考》获第五届中国曲艺牡丹奖理论奖,他本人也荣获首届浙江省精神家园守护者荣誉奖。

之前,不少人都以为马云的老爸很穷困,是一个蹬三轮车的人。这样说的话,其实是误解了。马云的父亲并非蹬三轮车的,而是在单位工作的人。当然,马云的成功,并不是靠父亲的照顾,主要还是靠他自己努力得来的成果,这是一个真正的励志榜样。

那么,现在马云的资产有多少呢?据悉,马云最新身价是3050亿元人民币,他只能屈居第二。榜单显示,马化腾目前拥有449亿美元身价,折算成人民币差不多是3090亿。虽然不是中国首富,但马云也是一个超级富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