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三友科技拟发行新股 发行底价不低于8元/股

从创业板IPO辅导转道精选层挂牌辅导的三友科技4月1日公布了公开发行方案,拟发行不超过1430万股股份,发行底价不低于8元/股,募资用于年产5万张“铜包钢”不锈钢阴极板生产项目等。

新股发行

公告显示,年产5万张“铜包钢”不锈钢阴极板生产项目预计投资7715.93万元,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预计投资5632.44万元,市场营销与客户服务网络建设项目预计投资1940.66万元,上述项目合计拟投资1.53亿元。

根据公开资料,2019年12月17日,三友科技向浙江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为国融证券,辅导备案情况已在浙江证监局网站公示。

随着新三板改革政策陆续出台,公司根据自身发展战略的综合考量,拟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计划变更为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并于2020年3月26日通过国融证券向浙江证监局提交了变更辅导备案目标板块的申请报告。

目前三友科技尚未发布2019年年报。根据以往财务数据,三友科技2018年全年、2019年前三季度分别实现营收1.83亿元、2.39亿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为2351.47万元、2288.44万元,加权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15.09%、13.34%。三友科技最新股价为8.11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