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收到多少口罩订单 法国方面要求10亿个

最近海外疫情爆发,口罩十分紧缺,很多国家纷纷找中国购买口罩,那么中国收到多少口罩订单呢?现在中国的口罩可以出口吗?据悉,最近法国向中国砸了一个大单,订单量是10亿个口罩,如此巨大的订单量受到全球制造业的关注。

口罩

最近,中国从法国那里收到了一个巨大的口罩订单,在这个订单中,数量高达10亿个口罩。如此大的数量把世界的注意力转向了中国制造业。这个来自中法的口罩订单是通过56次往返中完成的。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法国将每周派出四次飞机来完成货物运输。

世界上有许多国家需要口罩,不仅法国,欧盟,甚至美国都需要口罩,口罩、防护服、中国制造的洗手液等医疗急救用品。几周前,整个欧盟联合行动在世界各地寻找口罩等急救医疗用品,但结果他们似乎没有找到相应的用品。后来,欧盟紧急宣布,它已与中国达成协议,并将很快能够获得近200万个医用口罩和5万个工具包。

在27个欧盟国家中,除了两个国家之外,其余25个国家都向中国发出了订单请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