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流感疫情预计几月份结束 该国确诊感染人数有多少

季节性流感美国每年都有,但是今年却格外引外界关注。据了解,美国爆发的流感已经导致2万人死亡,可见这一疫情已经十分严重了。那么,美国流感疫情预计几月份结束?该国确诊感染人数有多少?我们来看一下美国疾控中心发布的消息。

美国流感消息

根据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的数据显示,从2019年的9月29号至今,美国至少有3400万人感染了流感,其中有35万人需要住院治疗。根据CDC预估,美国此次流感季的病死率为0.095%,预计流感季将持续至5月。

美国连续几年都爆发了季节性流感,而且美国总统还表示上一年因流感死亡的人数为3.7万人,可见这是十分恐怖的,但是美国却不重视。表示虽然流感疫情在,但美国经济和国民生活还在继续。对此,也有专家预测,此次的流感或给美国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