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俄罗斯疫情大爆发了吗?该国今日最新确诊人数多少

从地理位置来看,俄罗斯是中国的“邻居”。那在新冠肺炎疫情不断蔓延下,俄罗斯最新疫情情况如何?据俄罗斯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通报,该国新增确诊病例771例,累计确诊3548例。外界好奇,俄罗斯疫情大爆发了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俄罗斯最新疫情

据俄罗斯当地时间4月2日上午10:30通报,在过去一昼夜间该国新增新冠病毒确诊病例771例,新增45例治愈病例、6例死亡病例。目前,俄罗斯累计确诊病例3548例。其中累计治愈235例,累计死亡病例30例。俄罗斯76个地区出现报告病例,其中莫斯科地区是“重灾区”,累计确诊病例2475例。

从目前官方通报的数据来看,俄罗斯疫情并没有大爆发。但是,未来是否会爆发要看该国采取的防控措施是否有效。如果能尽早发现感染者,并第一时间进行隔离,那么俄罗斯疫情将能稳住。如果不能及时切断传播链,那么疫情将可能在俄罗斯大爆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