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为何没有大规模疫情出现 确诊病例真实情况引热议

现在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24万了,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可是作为人口第二大国的印度为何没有大规模疫情出现?印度确诊病例真实情况引起国际社会热议,莫迪政府如何防疫?印度防疫工作与全球抗疫是什么关系?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印度

根据网络消息,截至2020年04月03日09:47,印度累计确诊2543人,昨日新增432人,现有确诊2280人,治愈人数191人,死亡人数72人。毫无疑问,目前印度的确诊人数很少,但是这是真实的吗?

有专家分析,印度疫情数据有人为压制。在印度,并不是人人都有检测条件,那些社会地位高、生活富裕的人将会优先得到检测机会,而大量贫困的印度平民则要承受病毒感染风险,同时还面临失业、生计无着落的困境。如果新冠病毒在印度贫民窟爆发,那将是全球的灾难,莫迪政府可能要背上永久的骂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