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瑞幸咖啡是哪个国家的 为什么说是良心民族企业

4月2日晚间,瑞幸咖啡因为财务造假,在美股市场暴跌75%,截止当日收盘,市值已经缩水至16亿美元。而在网上,瑞幸咖啡也被很多网友称为“良心民族企业”,那么瑞幸咖啡是哪个国家的?为什么说是瑞幸咖啡良心民族企业?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瑞幸咖啡

资料显示,瑞幸咖啡是一家来自中国的咖啡品牌,2019年5月17日于美国上市,其总部位于厦门,由神州优车集团原COO钱治亚创。根据瑞幸咖啡官方公布的数据,截至2019年底,瑞幸咖啡直营门店数达到4507家,是中国最大的咖啡品牌。

而瑞幸咖啡因为财务造假在美股大跌后,造成不少国外投资者大幅亏损,被很多网友说是“良心民族企业”,这种说法是不对的。瑞幸咖啡涉嫌财务造假,自身将面临巨额罚款,并且对我国企业在海外的形象,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这种行为不应该被提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