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美国流感疫情到底有多严重 一旦失控有何后果

普通的流感相信很多人都有得过,毕竟感冒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而普通流感只要几天时间就能恢复。但据消息了解,美国爆发了近10年以来最强季节性流感,已经导致上万人死亡。那么,2020美国流感疫情到底有多严重?一旦失控有何后果?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美国流感消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疾控中心CDC估计,自2019年9月29日流感季开始以来,美国至少有3400万人感染,其中有35万人需要住院治疗,其中有2万人死亡。从相关数据来看的话,美国的流感是非常严重的。

然而,直到目前为止,美国的流感还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因此很多人会担心美国流感会面临失控。要是美国流感疫情一旦失控,那后果是不堪设想的,不仅会有更多的人受到感染,全球经济也会受到严重影响,因此我们都希望美国加强流感防疫工作,让疫情早日过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