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疫情的真实情况 4月3号最新感染人数和确诊人数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也是在全球各国蔓延了,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了100万。而作为世界人口第二大国,媒体对于印度疫情的状况却鲜有报道,那么,印度目前的疫情真实情况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最新的感染人数及确诊人数。

印度新冠肺炎最新数据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截止到4月3号10点52分,印度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的病例数为2543人,其中昨天新增病例数为432人,目前官方数据统计,疫情共造成了72人死亡,而治愈人数也是达到了191人。

此前在疫情爆发之初,印度政府也是果断采取了“封国”的措施。然而,印度此前只是对14天内有出国经历及外来人员进行检查,而忽略了对国内民众的检测,这也导致了印度如今疫情越发严重。美国专家甚至预测印度的感染人数可能至少将超过2亿人,爆发期应该是在5月份的时候到来。如果真是如此,对于印度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打击了,不仅医疗体系会面临崩溃,同时经济也将会大幅度后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