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山东什么时候结束疫情 有可能二次封村吗?

最近,不少人问两个问题,第一是山东什么时候结束疫情?第二是山东有可能二次封村吗?国内不少地方发生新型肺炎疫情,而山东也发现了这样的病例。那么,现在山东的疫情状况是怎样呢?4月已经来临,山东结束疫情的时间备受关注,不少人都期待尽快到来。

病人住院

疫情要结束,那么病例必须要清零。时间更新至4月3日,山东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775人,治愈人数753人,死亡人数7人,现有确诊15人。从数据来看,山东疫情还未清零,但疫情状况并不算严重,反而是越来越轻了。

在疫情紧张的时候,为了防控疫情,为了防止病毒大规模传播,当时山东是实施了“封村”措施,对于村庄人员出入有限制,严厉检查,并且必须按照规定出入。那么,现在疫情轻了那么多,山东应该不会二次封村。

但是,希望大家明白,虽然山东疫情轻了很多,但并不代表疫情结束。至于具体的结束时间,现在还不确定,主要还是看山东之后的防控措施取得的效果,以及疫情发展情况而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