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6个月后全球经济怎么样 能实现复苏增长吗?

疫情期间,各行各业受到影响,用“不死也重伤”来描述现状再合适不过了。但是食物是发展变化的,如今全球疫情处于爆发阶段,所以大家比较悲观,那6个月后全球经济怎么样?能实现复苏增长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经济发展

美国劳工部周四数据显示,在截至3月14日的一周中,美国人总共提交了281000份初次申领失业救济金请求,比前一周增加了70000份,是自2017年9月哈维飓风袭击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国是世界经济强国,美国经济衰退,影响范围是全世界。

2020年1月16日联合国发布的《世界经济形势与展望2020》表示,由于全球范围内贸易局势紧张以及投资的大幅缩减,全球经济增速在2019年降至2.3%,为10年来的最低水平。

这是疫情还没有大爆发的时候,联合国发表的分析预测报告,如今已到4月初,全球疫情迅速升级,疫情数据不断飙升,那全球经济增速可能进一步走低,增速为负也不是不可能。6个月后是10月份,还没有走出2020年,全球经济实现复苏增长的可能性较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