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北京4月8号解封吗 外地人来看最新返京政策

自3月25日起,全国各省市大部分行业已经逐步复工复产了,虽然还未全面复工复产复学,但是回北京参加工作的人非常多。有人问,北京4月8号解封吗?什么时候全面复工复产?外地人来看最新返京政策吧。

北京

4月1日下午,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重点站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新闻发言人毛军介绍,目前,按照北京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对所有外省市返京人员一律实行14天居家或集中观察,没有例外、一视同仁。我们防的是病毒、防的是疫情。

北京市人社部门规定,“健康宝”境外人士使用版上线,“健康宝”查询结果仅作为复工复产、出入社区等场景的防疫相关健康状态参考,入境人员在使用时,仍要严格执行北京关于入境人员的现有防疫政策。

北京市正在严格防疫,4月8日不会解封,预计解封日期还要延后至5月份,具体时间根据疫情发展情况确定。值得注意的是,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北京人员可以返京了,相关人员要关注北京返京最新政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