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会包机接在英国的留学生吗 大概多少费用?

中国疫情防控得当,但是海外疫情却进一步升级,疫情数据令人恐慌,无数海外华人想要回国。其中,有不少滞留英国的低龄留学生,有网友问,中国会包机接在英国的留学生吗?大概多少费用?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飞机

中国在英代表人士4月1日表示,我国正在积极协调民航等部门,将于4月2日增加临时航班赴英,为确有困难的海外学子回国提供便利,目前正积极协助民航等有关部门做好临时航班相关工作。

这次从英国伦敦至中国济南包括的乘坐范围为13-17周岁的在英国未成年留学生,需要留学生家庭自己承担机票费用以及回国后进行检疫及集中隔离费用的。

目前,回国飞机票是非常昂贵的,此前媒体报道,一张飞机票标价18万,虽然很奇葩,但是想要回国的人也会购买。中国包机接回英国低龄留学生,家长应该要拿出过万的费用吧,还有隔离检测的费用,家长要支出一笔大钱啊,但是只要孩子安全回家就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