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朝鲜防疫措施非常严厉 为何始终能保持疫情零感染

这几个月来,新冠肺炎疫情成为全球最关注的焦点,中国疫情正在慢慢好转,而国外疫情正在爆发,朝鲜至今无一例感染,始终保持零记录,简直是被神化了。其实成为无疫情的国家是有原因的,朝鲜防疫措施非常严厉,这和全体朝鲜人民防疫积极性有很大的关系。

朝鲜疫情最新情况

新冠疫情在全球近200多个国家蔓延,而朝鲜做到确诊病例始终为零的纪录。据了解,在疫情初期,朝鲜政府高度重视,采取紧急防疫措施,切断与邻国的航线、边境的口岸线,禁止一切外国人入境,在很大程度上切断疫情的传入途径。在国内,加大防疫卫生宣传,动员全体朝鲜人民进行防疫,就这样,才保持了零感染的纪录。

根据数据显示,朝鲜人口超过2500万人,但是到目前为止,朝鲜境内约9550人接受隔离,现在已经解除四成,在防疫这件事上,朝鲜的态度和行动非常的积极,朝鲜的防疫经验可以为全球各国提供借鉴,希望这场新冠肺炎疫情早日结束,恢复正常生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