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瑞幸咖啡创始人钱治亚个人资料 她的身价有多少亿

近日,瑞幸咖啡自曝伪造交易22亿的事件引发社会的广泛关注,而受此影响该公司的股价也暴跌八成,市值直接蒸发掉了50亿美元。由于这一事件曝光,人们对瑞幸咖啡创始人钱治亚个人资料颇感兴趣,那么她的身价有多少亿?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咖啡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现任瑞幸咖啡创始人兼CEO钱治亚曾任神州优车董事、COO、神州租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而其身价也十分高,在2020年2月26日,以12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2020世茂深港国际中心·胡润全球富豪榜》第1692位。2020年3月16日,钱治亚以120亿元财富位列《2020胡润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第42位。

瑞幸咖啡作为国内知名企业,但如今却爆出伪造交易的丑闻,是很有可能被追责的,而钱治亚作为瑞幸咖啡的女老板也难咎其职。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如果瑞幸咖啡此次的造假事件没有妥善处理好,有直接被退市的风险。还有专家表示,瑞星咖啡正面临创立以来最大危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