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3m公司将付出巨大代价 口罩问题遭特朗普狠批

最近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现在口罩特别紧缺,很多国家都和3m公司合作,希望3m公司提供口罩。美国是目前疫情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国内医疗物资严重短缺,为此,特朗普授权美国联邦机构从3m公司获取抗击疫情所需的所有N95口罩,但是由于口罩问题遭特朗普狠批,甚至还喊话3m公司将付出巨大代价。

特朗普狠批3m公司

3m公司目前生产的N95口罩年产量高达4亿,为了应对疫情,3m公司将决定一年生产11亿只N95口罩,所以特朗普才会决定授权3m公司提供N95口罩。特朗在社交网站上痛批3m公司,认为其在处理口罩方式不合理,他将会依据《国防生产法》签署了一项命令,要求3m公司一定供应N95口罩,若不执行命令将会受到严厉的惩罚。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继续在全球蔓延,口罩、防护服、呼吸机等医疗防护用品成为急缺物资,多国为应对疫情都在限制医疗防护用品的出口。而美国现在医用物资储备不足,50多个州正在竞购个人防护装备。3m公司首席执行长MikeRoman采访中表示,美国对我们产品的需求已经超过了我们的产能。在未来几个月增加口罩产量,将能满足冠状病毒大流行带来的美国国内需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