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4月3日美国进口中国口罩了吗 大概多少钱一只

时光匆匆,3月已逝。四月初,海外疫情升级,而美国每一天过得都非常痛苦,美国昨日新增人数超过3万,国内疫情极其严重,极度缺乏防疫物资。有人问,4月3日美国进口中国口罩了吗?大概多少钱一只?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口罩

据美国媒体BuzzFeednews报道,随着美国新冠病毒感染人数的快速上升,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对于采用中国标准的KN95口罩终于“松口”了。FDA的一名高级官员4月2日表示,该机构将不会阻止进口中国的KN95口罩,但是他们这样做将承担自己的风险。

这意味着美国企业可以从中国进口口罩了,但是因为KN95口罩没有联邦政府提供的任何法律保护或其他支持,所以进口的风险很大,可能会被海关拦截,如果消费者使用后患病也会被起诉。至于美国进口中国口罩的价格,这并不是讨论的重点,大家可以参考国内口罩售价,普通医用口罩是3.5元每个,口罩出口价格可能会更贵,但是一切都只是猜测,请以实际订单信息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