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花100亿包机接女儿回国 越南首富太壕了

日前,越南首富乔纳森阮汉花100亿越南盾包机接女儿阮仙回国引发舆论的关注。据了解,阮仙在英国伦敦身体出现不适,后得知与越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有过接触。爱女心切的乔纳森阮汉才有了上述举动。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越南首富包机接女儿回国

近日,越南卫生部通报第32例确诊案例,为一名越南籍24岁女子,搭乘包机飞回越南隔离确诊。后来经证实,该确诊病例是越南首富乔纳森阮汉的千金。为了接爱女回国,乔纳森阮汉租了一架专机,租金高达100亿越南盾,大概相当于人民币300万元。

据悉,乔纳森阮汉是越南太平洋集团(IPP)董事长,身价不菲。他包机接女儿回国一事经媒体报道后,引发广泛关注和热议。不得不说,他实在是太壕了。要是换作普通人,根本办不到这事。所以说,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